Friday, October 29, 2010

Orange San Francisco 代購 解釋

update:
quota 已經滿了,
waiting list: 10位等候中

各位ching 好。

最近有幾個論壇 (黃甘同hk電話) 到有介紹我的小小代購服務。本人從1.5 年前開始代購,365 天24小時服務,只是想這個月小小的結婚同度蜜月,但是太多ching 問我這個orange san francisco 的代購,我因為無時間,所以來解釋一下

英國代購這樣的pay as you go, 即是要增值電話卡是每人有限定的購買數量。我最多只可以偷偷地代購3部,用不同的信用卡來代購先做到。同大家不斷地問有無student price,其實這個也是流言,我做學生13年從未聽過電話公司有學生價。(no student price)

大部分電話是要買增值,最低消費是10英鎊即是$132港幣。我試過代購過這樣的電話,買增值是自己店的問題,如果他們這個禮拜交不到數,會讓你買手機不買增值來加sales 數,例如central london 的店就一定要買增值,但是郊外就不需要。

play.com 的也是quota,已經包括再這3個quota 裡面

如果你睇完這段解釋都是有興趣代購就請繼續讀下去

代購流程:

  1. 請電郵問價同quote 情況,我宜家有3為ching 有興趣,基本上滿左quota。
  2. 如果你是幸運的ching,我還是要度完蜜月先可以代購即11月9日后代購。這個時候可以先付一半為按金
  3. 我會幫忙到我家附近代購,這個需要一點時間,大概要4-5天先買齊3部
  4. 買到之後會開箱來check 貨,全部有video方便ching一齊睇,但是如果我check 貨之後,同你睇完段片之後到有問題就幫不到你,你可以寄來英國來退貨,但是費用自付
  5. 我會系你ok之後收全數,收到之後先會寄貨。這個用ups 寄,方便,快同安全。我d過萬的貨到時這樣寄。

我不repeat 這個流程同問題啦。你如果好彩搵到我,就好。。。我真的要度蜜月。我老公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