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Belkin 6 特價沒下文 -原因 + audio chi

各位好

最近沒有跟大家聊天,對不起,家事和公事上都有太忙,這個4月真的是round the world trip, 仲繼續有來。

anyway, 想同一些想特價買belkin 6 的師兄講對不起。不是批發商沒貨,我都給他們追到xxyyoo
,但是因為郵費上面他們給不到我什麼discount(他們的quote 價比我還有貴), 有belkin 6 的師兄都知道,其實好重,我不忍心要jacqueline 送這麼多belkin 6 出去。你想一想,一個女孩子,如果真的全部單做,要一次過抬20部belkin 6.我都會給她老公話

所以,belkin 6 還有一樣價錢: 27英鎊,之後加郵費。看你再要買其他野就再計。

如果你單走一件,就$792一件連ups/dhl 郵費,直送到你家。

同如果你想買型仔audio chi.. 現在更加特價:

現在$531.2 比hmv 賣平$3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