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Belkin PF30 8月18日起的訂單 (belkin pf30)

各位ching 你們好。

我已經把15部pf30在8月18日送出,現在又有5部的訂單。我自己都知道我們的價錢不是最便宜,所以多謝大家支持。

8月18日的單,賣家因為我們訂單眾多,所以一齊過送貨。送貨日期是這個星期四(剛剛confirm 了),所以如果如無意外,8月18日到 23日的單會同一個時間出貨。

這次因為賣家關係所以不能用最快速度幫忙送貨,請見諒。賣家跟我說,因為這次的貨真的是水尾,即是最後的最後。我每次買超過5部,他們就要同belkin confirm。我也不好意思遲了。我覺得因為貨源緊張,如果你真的要就最好8月尾前訂,因為pf40已經完全沒有了,pf50 不用講,pf60 只要美國版。

還要不要就大家覺得。你們有好的貨請告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