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萬物漲價,除了love eve 代購





各位新年好

剛剛終於出了2012 年第一批貨,謝謝各位支持,這次好多好多,如果有延誤,請見諒。

收到了快遞公司通知,由2012 年起,郵費會漲價1倍,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想自己控制網路上所訂的郵價,我也收到航空公司通知,由歐洲出發的航班會加收環保稅,什麼carbon tax 等,所以由2012 開始真的是一個“好”開始

我考慮過之後,由於今年英國的sales 比較好的關係,所以希望利用這段時間多做生意,到2月1日為止,暫時不加價

實際上,有客人會問,有無discount 等?我覺得我的報價其實已經很低,我的目的只是為了貓貓好,所以養大人的事還是沒有的,比較其他代購,如果匯率跟我差不多的要paypal 加服務費 ,如果利用銀行過數的,匯率比我高起碼1.0 (即是每一英鎊你付多起碼$1), 所以我以繼續用去年的價錢來報價,請不要再問我discount 喇,又不是街市,我有不會多送幾両菜給你的。

廢話就到此為止,請多多支持我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