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重新開始 英國代購 匯率更加平

我終於昨天晚上把網頁重新整好,由12月中比人1個禮拜通知要搬走,考慮為了這個小小養貓代購番香港,再比人通知可以幫忙面交,到最後決定暫時不開鋪,掙扎了很久,對開舖有好多考慮,先解釋一下

現在,英國代購雖然有一批熟客,但是比其他公司的日本代購等,還是不夠客源去開舖。如果開舖,我會考慮自己簽合同去開,因為這樣保障了地點問題。香港是一個變態城市,根本不可以給我這種小小代購開舖,所以最後,開舖斷念

不過,我找到比較平的快遞,是英國先集中到一個發貨地點,之後由DHL 送出,大約5天左右。還有,我剛剛和郵政局簽約,他們會直接送我家取貨,所以空郵方面問題又解決了

現在,我把匯率減低,
英國匯率由14.8 減到 13.8
澳元匯率由 12 減到 11.9

所以價錢比以前平

郵費方面,快遞價錢和以前 面交價 分別不大,但是會更加快, 因為不用等齊貨就出,是一收到就出貨


請多多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