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Belkin 8 代購一事

好多ching 已經看到有一些ching 收到‘所謂’8頭之後收到是6頭。這個真的。。是完全給Eve騙了。‘的留言

先在這裡講明,所有訂了8頭之後最後收到的6頭ching。我是全部全數退款。
包括空郵ups 費,面交費,銀行手據費等,我是全部556.40退款
還有所有買家收到的6頭我都送給他們做禮物。不收任何錢

我這次不見了一共$8000. 因為賣家收了我錢不退錢。要他安排退貨,等了兩個星期都沒消息。還有全部收錯貨的人我也全數奉還。剛剛過年,ups 加了價,這個3.5% 的加價我完全沒有pass on 給你們。(全部新年前訂貨的我都沒有漲價)

my part of the story:


這個是收貨時的情況。我全部打開

















只有一箱時這樣

其餘的是這樣

由於包裝差別這樣大,全部同一種包裝的我們也認為是8頭,其實現在統計,有3部最後是8頭,4部是6頭,但是同樣包裝

 完全一樣的包裝吧?我同香港美女一齊對,也是因為同一樣包裝所以不留意。

但是如果我已經全數退回,在給了你一個免費玩具,你還不滿意我沒話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