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溫馨提示 terms and conditions

由於發生太多事,最後沒有辦法中的辦法,就是出一個terms and conditions 來保護自己。

如果我有錯我一定承擔,但是最近好像好多人來欺負我?老公見我最近日哭夜哭,提議,不如寫一個terms and conditions 來保護自己。

我自問,如果我有錯,我一定盡力而為。但是如果是因為其他問題而想把責任放在我的身上,有時候我就不可以接受。

我做代購,是因為有很多朋友想買英國東東,如果你睇清楚我收的價錢,我沒有賺那麼多。你同我買同credit card 收你的匯率幾乎是一樣。郵費我有單有據,是沒有漲價的。我比人話,我個prodit margin 要收30%,我無。因為代購只是為了大家買高興的東西。我的profit margain 可能只有3%都不定。真的為了貓貓,沒有其他目的。

所以,terms and conditions 有很多東西寫得好清楚。

有一件事我有點不明白,如果你想投訴,話我,賠償,你可以直接搵我。我一定盡力。我最怕就是你都未同我講就到處講。我都想幫手,但是你又不給機會我。。

所以terms and conditions, 最重要一part, 就是請你投訴我之前,我們settle 件事之前,你可以客氣地通知我一聲嗎?不是因為我做是網路生意,但是覺得這個是基本禮貌。現在有一點像打完小報告之後來投訴我一樣,這樣對我不公平。

我好怕你一句我一句講下去。我不出聲不是因為我可以欺負,只是我覺得何必呢?

 link: terms and condi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