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love eve 在 gi 商場

各位好

大家可能覺得發生什麼事,點解突然話同gi 商場合作? 先解釋解釋原因。

前文提要,我一路都好想開鋪,最大問題就是代購生意不是太穩定,但是當我開始用面交服務,可能大家見到面會安心一點,所以生意開始多。好多謝ching 們的支持, love eve 先有今日。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如果面交服務就多了生意,如果有一個交收點,會不會更好呢?所以之前有一個問卷,95% 都話開鋪好。我都知好喇,不過你知,香港就算有一個戲院都變成賣手袋的地方,我這樣的養貓生意,真的好難去找一個地點經營。

點知,真系比我搵到,就是gi. 好多小生意,都有gi 出來。所以我叫膽粗粗打電話去問,“叮”就是這樣,love eve 變成與gi 商場合作。

我們第一步,就是把交收地點改做利用gi 交收。這個是方便大家,我知道,約一個時間來面交不容易,先約時間,之後地點。我兩代的美女面交姐姐都應該全個香港都和客人面交過。所以,在尖沙咀,這個地點真的沒話說。
第二,他們有一個長的營業時間,11:00-21:00, 星期六星期日都開。你隨時可以去拿貨。
第三,他們可以刷卡,ching 們的玩具,可以用信用卡來付款,數目大一點都ok

第二步,就是有一些產品可以網上訂購, 例如monster genie (http://gi-space.hk/en/product.html?page=shop.product_details&category_id=14&flypage=flypage.tpl&product_id=277) 經過gi 網上商店可以購買,用卡買之餘,仲可以拿積分。他們告訴我的時候都嚇了一跳,哈?真的可以嗎?

第三步:如果我手多入多了貨,例如現在我說的幾條線等,不用等,你可以直接走到gi 去看看之後考慮買。但是我始終都是一個代購,所以現貨一定不多。如果大家想我入什麼現貨我都會考慮 (除了pf30 !!!!) 托板,線材,speaker 等,我都會考慮入多一點貨。

最後,請多多繼續支持我們

豆豆和妹妹都說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