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LOVE EVE 代購 4週年了!


數一數手指,love eve 代購 4週年了

2009年
love eve 是我12月成立的。那個時候默默地在uwants 上載了一個小post, 可以代收代購貨品,每天push 一下, 從每個月有一些訂單,之後每幾天走路到郵政局寄貨

2010 年
我結婚前,post 76 的師兄們的集體訂購,把我家走廊塞的滿滿


2011年
貨到了一定數量,又有不少客人提點我,找了2位美女,jennifer 和 jac ,跑遍天下,從元朗到中環,每件每件和各位訂貨的客人交收。這段期間,真的是多謝這兩個美女協助,維持了大約1年左右的時間。

詳情可以看看這個post:

http://loveeveltd.blogspot.co.uk/2011/01/blog-post_30.html


2012年
終於入鋪,到了gi 商場。尖沙咀 廣東道 在藥房雲集的地方,偷偷地起了一個家。起碼,love eve 可以入鋪

但是,只有一段7個月時間,證明香港租金太貴,商場突然結業,又開始了直寄服務

2013年

重開了店面交收,在紅磡,大部分客人都好好,沒有地鐵站,但是交收店裡的staff 幫忙拼命接電話

但是,我們12月又要搬家了

我搞定了這個聖誕貨品的交收,就會公佈詳情

做了4年,有很多熟客,由一個簡單的gmail 電郵,到有自己的domain name, 自己網頁
自己facebook
對我一個長住國外,但緊貼香港online shopping 風氣的小女子來說,是一個特別的學習過程

認識一些好好的客人 (多謝前幾天帶我去買cake accessories 的美女)
由客人變朋友
又有肯比我鬧的客人
等等

多謝你們

love eve 4週年,希望明年可以打一篇

5週年紀念的blog 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