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Belkin 6 可能再特價, 請電郵搵我

今天我會同一個belkin wholesaler, 開會,研究可不可以belkin 同logitech 的產品給大家一個特價, 這個wholesaler so far 同佢做野ok, 同佢有意開拓台灣同大陸市場,所以要開會談一談。

現在belkin isolator 6 是賣£29.99,其實已經market price 的£72.99平了很多 (ching 們收到的貨有一些還有這個72.99 的貼紙)但是如果你經過我買就是£27, 平$41.

今天開會,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看看這個大家喜歡的belkin 6 有無機會再減價,如果你有興趣,可以電郵我嗎? admin@loveeveltd.com 這樣我可以拿著有興趣ching 的數目來講價。

如果你有其他belkin 你喜歡的產品,歡迎email 我,我會拿著張 potential list 來開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