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8月26日 pf30 延遲出貨 - 通知

大家好,

剛剛我用了1個小時的時間幫大家會電郵。有幾位support 我們的ching 都幫我們買貨,可惜是可能我們與賣家越來越熟,錢又收一樣,但是貨就遲遲未出。為了證明我們是有訂貨,所以解釋一下。

因為賣家shop4usb 特別聯絡我們,所以我們買超過5部以上就要另外出單買貨。原來我們星期五已經多訂7部,希望他們星期二送來,但是他們要我本小姐特別星期一再打電話催,先話星期四送貨。我星期四收不到,又催,最後話已經昨天出貨。

問題就是我們英國bank holiday, 星期一出不到貨,要最快星期二才可以ups 收貨。

 以下是我跟他們的電郵截圖



 我每次都問有沒有特價,但是他們都是公價 (amazon 價)賣給我。

有一些ching 已經想退款,但是我自己其實都全數已經付錢,也是受害人之一。

這些pf30 遲出貨,請見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