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閒聊:奧運埋怨

大家好

最近我比較常update facebook ,大家想有最新情報可以過去看看,like 做我們粉絲,我們會和gi 做一些推廣,所以大家要留意哦!按我去facebook

我們還有一天就奧運了,記得上次奧運,剛好做一團廣州來的雜技團的翻譯,所以沒有看到直播,但是到現在,全部北京奧運的建築都是旅客地點。

好多人問,你興奮嗎?我pi pi pi pi 這個奧運另到我只可以留在家

先說一下為什麼我不建議大家來
1)我們倫敦的奧運主題是green, 環保,所以除了4個場地之外,全部都是舊有建築,我擔保你會說為什麼這麼舊,對。我們1948 年用過的建築都重新再用,絕對環保

2)我們倫敦的交通,基本上不可以開車,什麼orn, prn, games lane ,總之你開車就預塞車,只可以開離開倫敦

3)大家遠方好友,以為奧運票好易,其實我們要1.5年前預訂,你以為容易嗎? 開幕票有! 2200 英鎊,多謝

4)電視除了奧運,就是奧運,我想看其他節目都不可以,3D HD 什麼D 的奧運都有

5) 大部分有票都是不是奧運場館,之後幫人買飛d 人好失望,我好想說,你北京奧運有飛?我比個頭給你

6)因為倫敦封路,所以快遞比平時慢 (之後比客人鬧)

就是這樣,所以我同老公都每日在家,代購照常,出貨照常,大家多多幫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