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9.9 成新belking isolator 8 頭同6頭 for sale (無盒)

剛剛有一位ching 聯絡我,話因為愛上‘粒 e’,買到唔停手,系完全沒有考慮過情況下買了一部8頭,同一部六頭belkin isolator,所以想賣番出去

如果你系我這裡代購買過野,又要轉手,我可以幫你系這裡貼posting. 免費‘粒 e’服務。


8頭
6頭

個ching 話無盒,但是基本上未用過。
現在賣
650 - 8頭
550 -6頭

好處是貨已經在香港,不用等發貨。

如果你要你就聯絡我啦。我會給你個ching contact


2 comments:

  1. 請問8頭是否仍然出售?另問belkin pf30是否已斷貨?請致電93197267或電郵cwtbarry@hotmail.com與Barry chan聯絡,感謝妳無私的為我們在英國訂購各式各樣價廉物美的貨品,願上帝賜福給妳平安和喜樂﹗

    ReplyDelete
  2. are they still availiable? please email me. t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