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Love eve 特別團購 - 美國篇

love eve 可以美國團購?

沒錯,仲要no tax :)

點解?

因為我掉底老公去Hawaii 10天,3月29日至4月10日。女人世界!

我想要xxx,可以點?

你給我url,我會quote 價給你。我應該會系hawaii 收到同寄出

點運呀?
空郵 my darling. 如果你要面交就要等到我番到英國先幫你寄。

點解no tax?
Hawaii 網路上訂購不用收sales tax,所以好正呀!

有什麼不可以代購?
太重郵政局不收就不可以代購喇

例如什麼可以代購呀?
sound meter la.. macadonian nuts (幫你扮去過旅行之後給人做手信)sephora
bb 用品等等

最後一天代購是什麼時候?
3月29日。因為美國國內都要一段時間先到,所以請儘早訂貨

2 comments:

  1. clarks 系英國買先平嘛。
    我30號會送給去香港,你電郵我喇

    admin@loveeveltd.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