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Groupon 都知什麼是Belkin 8, 不過不是同樣的belkin 8

今天一早醒來,通常我郵箱都會有好多“貓”等我,平時的貓,尤其是groupon 的我不看,但是一看,你話groupon 賣belkin 8? $288? 沒理由,我一click 落去


看到這個,他們說是 Belkin 8, 但是?


看圖找不一樣的地方?

你差好多野wor, 大佬

差pure AV, Home Theatre 等等

groupon 賣的,以我小小建議,普通拖把一個,至多Eve姐姐 給你一個蓋,用貓毛做

我就不會賣$288啦,點計都不會啦

以上是真人真事,如果有ching 想勇敢嘗試,可以現在立即進香港groupon 一看

還有,我最近會分開posting
這個blog 會以hi-fi 器材為主,同update 出貨報告

我有一個facebook page 
會以普通衫褲鞋物為主

大家都可以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